:::
:::左方功能區

召募志工

臺南青年志工中心 /

臺南市南區區公所海洋義工隊訓練計畫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臺南市南區區公所海洋義工隊訓練計畫活動日期/112年8月25日-26日活動時間:9:00-16:00活動地點臺南市南區喜樹圖書館、臺南市南區四鯤鯓社區需求人數:30服務內容說明:為凝聚海洋義工服務共識,培育海洋推廣人力資源,積極推展南區海洋相關事務。今年度課程訓練方向,以訓練基礎能力為主,逐步建構,海洋義工自信心,鎖定喜樹圖書館海洋專區及帶領實境解謎體驗活動兩大主題,教育海洋義工南區海洋相關知識及導覽解說技巧,訓練會操作實境解謎體驗遊戲。志工福利:一、優先參與本所辦理之各項訓練課程,以充實專業知識。二、依活動性質參加南區區公所辦理之活動,得予優待。三、參與本所辦理活動期間,為海洋義工投保平安保險。四、完成訓練者頒發完訓證書及海洋義工制服。五、年底依據當年度服務時數,頒發服務時數證明書,以資獎勵。特殊備註一、年滿十歲。(十八歲以下,須出具未成年學生參加活動家長同意書,並另依規定協助服務)。二、對海洋推廣活動具服務熱忱、表逹能力佳、有責任心、配合度高、身心健康、行動方便、有專長者尤佳(如文書、設計、外語、解說導覽等)。三、 海洋義工為無給職,需配合完成訓練課程。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8月20日17:00前。五、 報名方式:請點我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六、 報名對象:對南區海洋文化有興趣之民眾滿10歲以上,預計30名。七、 報名審核:依據報名者資料進行初步審核,合格者後續需配合完成海洋義工訓練課程後,方可成為正式義工。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活動海報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Meet花蓮創新創業嘉年華」8/11-8/12將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2023 年花蓮縣政府攜手 Meet 品牌展會,搭配國際青年日,翻越中央山脈,作伙創業「蓮」起來!台灣第一個原生創業展會品牌,東台灣首次舉辦!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青年共創志工!將提供志工服務認證! ❖青年共創志工服務內容❖社群小編公民記者解說導覽❖ 雙日亮點 ❖四大產業主題專區:擴大獨特且原生的產業創新生態系手創展區 x 餐飲市集:關注花東在地文創優勢與價值兩大趨勢論壇:強化現有國際價值與知名度雙交流活動:創造新創曝光與專家引路交流機會❖特別活動❖08/10(四)前先報名展會 ‣‣ 現場第一次報到可獲展會小物全展區闖關集點活動 ‣‣ 完成再獲抽獎資格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 純手工 ╳ 編織品 ╳ 包包 ╳ 飾品無肉市集 ‣‣ 海燕窩 ╳ 水果冰沙 ╳ 韓食料理❖ 活動資訊 ❖時間:8/11(週五)11:00-19:00,開幕式暨論壇開始時間為 13:00,展會最晚入場時間為 18:30。8/12(週六)國際青年日 10:00-18:00,展會最晚入場時間為 17:30。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1、17、18倉、戶外D區廣場(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點選頁面下方

青春young基地位於新城,芥菜種會習藝所內,提供給青少年桌遊、Switch、豐富課程等,休閒娛樂的活動空間,邀請對於青少年陪伴有熱忱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提供更多元有趣的服務內容 !! ◆服務內容:1.櫃台接待、租借登記、館務協助2.青少年陪伴、課程、活動協助◆招募對象:凡18歲以上只要有一份想服務的心,歡迎加入青春young基地!◆服務地點: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花蓮中心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北埔路13號)◆場館服務時間:星期二至六  (16:00~19:00)星期日 (9:00~12:00/13:00~16:00)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召募故事志工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其實說故事人人都會,但要做到能吸引小朋友捨棄電玩手機,願意來聽故事就需要技巧了。邀請喜歡說故事以及對寫作有興趣的你,成為社區的故事志工!報名請洽:北濱社區秘書朱小姐(03)-8345655補助單位:花蓮縣政府指導單位:花蓮市公所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北濱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婦幼親創園區志工招募歡迎有熱情~活力~耐心~愛心的妳/你加入婦幼親創園區志工團隊招募對象:年滿18歲以上,性別不拘服務時間:每週二~週六(一天分兩班制,可彈性安排)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服務內容:入館接待、行政文書、玩具消毒、活動支援等其他事務報名方式分兩種:(1)線上報名:連結(2)現場報名:婦幼親創園區-辦公室有疑問請來電03-8222852-2016王小姐婦幼親創園區(花蓮縣花蓮市府後路2號)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訓練課程_請掃描QRCODE或點選頁面下方報名連結

志工訓練 課程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特殊訓練,學生也可報名,在室內上課6小時,就能拿到證書。申請志願服務冊以後,志工服務滿3年、服務時數達300小時,可以申請榮譽卡、免費進入特約公立風景區、康樂場所、文教設施等場所!掃報名表QR CODE或是點報名網址報名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大愛長照服務關懷協會協辦單位:有限責任彰化縣大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2023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自然,作為一個禮物》 藝術志工招募│ 招募截止 : 2023/7/25 │今年的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以「自然,作為一個禮物」作為策展主題,希望透過「餽贈-禮物」的概念來策畫,以「禮物」作為連結,交流展現與自然的關係,並以此為契機讓我們送給關渡平原一個禮物。❖招募對象 : 年滿18歲以上社會大眾,不怕日曬雨淋及蚊蟲叮咬,最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你 (活動大部分需在戶外勞動~)或您是精通各國語言的翻譯達人,那就再好不過,我們需要你!------------------------------------------------❖上工期間:2023年8月15日~9月9日,每人至少排班兩天(逢週一休息)。❖上工時段:皆為全日9:00-16:30(免費提供午餐,中午休息1.5小時)。❖工作地點:關渡自然公園(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工作內容 :⁕參與並協助藝術家之自然裝置藝術創作。⁕適時擔任藝術家與園區工作人員的溝通橋樑。⁕與藝術家一起徜徉在自然藝術中。------------------------------------------------❖熱情回饋 :參與四日(含)以上者,致贈【2023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故事集】一本。可於藝術創作期結束後提供服務證明及志願服務時數條。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風騷市集_請點選下方IG及FB連結詳閱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風騷市場|志工招募中】 一群困在玉里的年輕人,正在策劃4/22的“搜蒐集市”活動。邀請了花蓮地區的一些有趣的朋友來參加市場。除了食物、飲料、音樂和舒適的場地外,還會有一些身心精神療法和實踐體驗。邀請願意加入我們的志願者,協助使這次活動順利進行。 志工好康提供幾個商家現做的美味食物服務時間的涼爽場地 志工任務可能包括:1. 環境清理2. 現場指導3. 流動人員 期待您的加入!請私信給風騷市場,告知您的1.姓名、2.電話號碼、3.性別、4.年齡。 本次活動需要大約 5 名志願者,以及 2 名候補志願者。 感謝這片美麗的土地,讓我們這些移民、歸來的居民、當地人在這裡,為玉里而生,為玉里而慶。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招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園遊會|志工招募中】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一場睽違三年專為老大人辦的愛心園遊會,老家的愛心盛會,熱烈招募志工中~~ 一日志工:(1) 提供志工時數(2) 贈送$100園遊券1張報名資訊:03-8330522 楊組長園遊會資訊:日期:112年5月27日(六)時間:08:30~12:00地點:花蓮市民廣場(林森路&明禮路口)

桃連青年志工中心 /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八德共融中心志工招募資訊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自109年起,致力照顧桃園區中山國小周遭社區中的弱勢家庭與兒童。提供一個安全穩定的環境,陪伴放學後的孩子們成長。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需要你的力量,誠摯邀請您加入志工行列,攜手陪伴孩童成長,充實孩子的童年。一、主辦單位: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二、招募對象:年滿18歲以上者,無經驗可三、服務地點: 1.桃園工作站(桃園市桃園區宏昌一街3號4樓)                         2.八德共融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01巷49弄91號1樓)四、服務時間:15:30~18:00五、服務項目:協助服務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生,進行課業輔導或遊戲陪玩六、報名方式:掃描海報中QR code八、聯絡人:周社工  電話:(03)228-9582#27  電子郵件: gordon890808@saf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