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勵馨基金會 遠東百貨寶慶店 一日送愛行動|愛馨夥伴志工服務故事分享


勵馨基金會 遠東百貨寶慶店

勵馨基金會 遠東百貨寶慶店

志工服務故事分享~ 將最美好的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from 勵馨基金會 The Garden of Hope Foundation

【#愛馨夥伴:遠東百貨寶慶店 一日送愛】

遠東百貨 台北寶慶店 的夥伴來到甜心工坊 擔任一日志工,並把來自顧客及同仁的愛心物資捐贈送到勵馨,讓愛照亮每個角落。

遠百的夥伴們分享:「我們舉辦此活動的用意在於,我們認為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有用不上的用品,若能將這些物資給到需要的人手上,也能會這個社會做一點貢獻,創造出新的希望!」

志工分享:「我們在整理這次舉辦的活動募集的物資有5箱,內容包含文具、書籍及用品,感受最深的是物資捐贈的觀念已改變許多,捐贈物資是送出 #用不到的好東西,而不是清理不想要的雜物。在整理過程中,約有9成的物資都是乾淨良好可使用的,和以往整理物資的狀況改善許多。

透過舉辦募集活動,培養及教育大眾對捐贈物資的正確觀念也是我們達到的目標,也為辛苦整理物資的志工們盡一些小小的力量,最後感謝勵馨基金會提供一個做愛心的地方,讓每個人的小小善舉都能成為大大的力量。 」

再次感謝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及所有的愛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