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善牧基金會新竹小羊之家】預防暴力宣導志工


招募說明會: 111年10月5日(三) 18:00~19:30

招募對象: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生)

活動時間:10/12~12/28期間
                 每週三 18:00~21:00(含工作坊、宣導行動)

活動地點:新竹市北區中山路319巷1號3樓
               (近天公壇、清大南大校區)

聯繫電話:03-5522-0818 #14

電子信箱:yi.shan@goodshepherd.org.tw

招募海報

招募海報

【愛情中最難察覺的是…?】

「因為愛你,這是為你好」,那些以愛為名的佔有、控制。好困惑愛是什麼?相愛究竟讓我們學會什麼?

今年我們將工作坊主題設定在「親密關係」,期待讓你們能更聚焦地認識那些在親密關係中

我們所沒發現的隱微暴力,在工作坊中我們會帶領大家深度自我覺察、反思,再將所學化為宣導行動。

【大專生預防暴力教育行動計劃】

「為什麼兩個人交往一陣子後,發現他跟之前不一樣了?」

「兩個人總是為小事情吵架,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

 

--暴力?我很好啊,為甚麼要預防暴力?--

 你所認識的暴力是什麼呢?是頭破血流嗎?是拳打腳踢嗎?

趕快加入我們,認識更多暴力的形式,會不會你我生活中,都可能發生難以發現、細微的暴力。

 

--預防暴力志工在做什麼?我會學到什麼?--

今年有別於以往,以#親密關係 為主題,提供一連串緊扣主題的工作坊課程,帶領大家從工作坊裡更認識自己

認識有別以往的暴力形式,在團隊合作裡學習人與人的相處和合作。

 

--我想當志工,但有點怕怕--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做點什麼,但又覺得自己不像那些投身志工服務的人,不知道自己專長在哪

能做些什麼,可是你清楚知道,你是關懷社會的,看到不公義的事情,內心難免還是會有一絲絲的不平。

來到這裡你會發現,原來可以從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的志工服務行動與精神。

志工服務,比你想像中的容易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