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藍毗尼不思議實境解謎十大關主招募啟事】


藍毗尼不思議實境解謎是一個結合佛教故事與現代科技的革命性體驗,通過十項互動解謎遊戲設計,讓參與者深入了解佛陀一生的故事。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和創造力的大專青年,加入我們作為傳奇關主,共同創造難忘的教育與娛樂體驗。

作為關主,我們會培訓您如何引導和領導參與者穿梭於各種挑戰之中,確保他們在活動中不僅享受到安全、趣味橫生的體驗,而且能從中獲得豐富的教育價值。作為團隊的核心,您將有機會深入參與青年營和兒童營的策劃與執行,這是一次拓展個人領導與組織能力的絕佳機會。

如果您對於冒險解謎的智慧以及遊戲設計的創意充滿熱忱;如果您擁有出色的溝通技巧與團隊合作精神;無論您是大專在校生還是已畢業生,無論您的專業背景如何,只要您懷抱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愛和興趣,我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創造難忘的冒險旅程。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66342FkYq6mae9v88

#嘉年華實境解謎
#遊戲關主

節目表

關卡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