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方功能區

召募志工

臺南青年志工中心 /

【徵園遊會志工】112年12月09日(星期六)第十七屆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服務日期:112年12月09日(星期六)服務時間:12:30-20:00服務時數:活動志工7.5小時(依實際服務時數)服務地點:阿嬤妳看市集廊道(原美國學校舊址-臺南市北區長榮路與開元路交叉口)服務內容:大會服務台、走動宣導、攤位支援、會場布置等...志工需求人數:20名線上報名連結請點我!!! 

竹苗青年志工中心 /

招募海報_請點選下方報名連結查詢詳細資料

112年新竹市地政事務所志工招募如果您本身具備地政相關專業知能,並熱於與民眾互動,歡迎加入竹市地政志工! 服務時間:08:00-17:00,排班制 (配合志工可服務時段)電話洽詢:03-5325121#405 黃先生 

臺南青年志工中心 /

綠涉行動宣傳DM-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詳細資料

臺南青年志工中心#年度主題式服務開跑 來吧.ᐟ.ᐟ跟大海來場交易吧.ᐟ.ᐟ一起來聆聽海岸線訴說臺灣與海洋的故事藉由故事的方式一步一步了解臺灣在地沿岸的文史演變以遊戲的方式看見鹽田變濕地的環境影響透過動手DIY了解太陽能源運用一起更加深入了解永續發展更加深入了解我們的寶島臺灣立即手刀報名!!!活動時間:112年9月27日(週三)|112年11月1日(週三)13:30-16:30活動地點:臺南市七股區後港國小(724台南市七股區台潭一號)招募志工:預計招收15-20位志工,歡迎對於臺南沿岸鹽業及環境永續有興趣且樂於陪伴國小學童之15至35歲青年參加更多詳細內容請點我查看報名表單-----------------------------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單位:崑山科技大學、臺南青年志工中心聯絡專員:陳小姐聯絡信箱:a108000066@g.ksu.edu.tw聯絡專線: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請撥-06-2057470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詳細資料

花蓮好事集菜市仔拋拋走系列活動 活動特色台語 X 小農 X 市集 X 手作DIY菜市仔拋拋走-小菜攤闖關活動跟攤位小農老闆說台語學習農作物、詢問價格、味道等台語說法、。台語互動攤主:彌勒果園、林田山鹽滷豆花 豆腐 、小農黃筠庭、吟軒茶坊 、ㄚㄢ木竹作 、惠玲蔬果 、大自然農場 、江玉寶有機農、夢田生態 志工好康1. 提供服務學習時數或服務奉獻時數2. 供應午餐 詳細資訊日期與服務時間:(可擇一報名,或兩場都報名喔)一、【 9/23 聞香氣味 香草鹽DIY】 9/23(六) 8:00-13:00二、【 9/30 環保邊料皮革小手環DIY創作 】 9/30(六) 8:00-13:00地點:花蓮鐵道二館( 970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街460號) 志工協助內容:(工作內容會於當天分配)1. 會場佈置2. 攝影組3. 顧攤組4. 協助報到5. 場地恢復6. 機動工作 指導單位:文化部、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好事集協會合作單位:花蓮縣鄉村社區大學發展協會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招募中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2023台東原住民音樂人2023台東原住民音樂人在南島發起一場音樂集體聚會特展 ​ —「原音聚會所」\ 志工夥伴 招募中 /歡迎喜愛音樂、喜愛展覽、致力推展原住民族文化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透過音樂感受這片土地一起推廣台東原住民音樂人的豐碩成果一起展開前所未有的音樂之旅 ̄ ̄ ̄ ̄ ̄ ̄ ̄ ̄ ̄ ̄ ̄ ̄ ̄ ̄ ̄ ̄招募詳情 招募對象年滿18歲,具服務熱忱之民眾招募名額:10名 (採隨報隨審方式,額滿即停招)服務期間:2023.9.9(六)-2023.11.30(四)服務地點:TTICC|LIMA展區、Mafana’南島視聽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82號) 服務內容導覽與解說展覽內容協助民眾解決相關疑難雜症展覽場作品安全及秩序維護志工福利提供服務時數總計服務滿120小時,提供精美小禮不定時準備飲品、小點心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複眼觀:消失與定格的肖像邀請你一起加入導覽志工行列,一起帶觀眾以更加多元的視角來觀看原住民影像~​在志工培訓課程中,邀請到 冉而山劇場團長 阿道、影評人 亞威.諾給赫 、花蓮在地文史工作者 葉柏強 ,會以行為藝術、攝影、歷史文化的新觀點帶大家認識原民影像,培訓地點除了在這次展覽地點 花蓮文創園區24棟,也會帶大家拜訪光復的 Pasela'an 緩緩書屋~​9/06 (三) 13:30~17:30 花蓮文創園區第24棟9/7(四) 13:30~17:30 緩緩書屋9/8(五) 13:30~17:30 花蓮文創園區第24棟喜歡原住民族文化或正在投身原民事務的你一起來加入導覽志工的行列,讓台灣島嶼孕育出一隻隻美麗的複眼​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執行單位:好地下藝術空間、大蕙藝術工作室

中彰投青年志工中心 /

君子小學堂志工

我們是蓮慈文教慈善協會我們目前正在招募君子小學堂的志工一個透過經典教育陪伴孩子學習的志工招募培訓時間:112年08月13日(星期日),9:00~16:30(有志工研習證書)培訓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88號8樓活動連結:連結有任何問題,請洽蓮慈文教慈善協會 04-22439890/0930-115609(林社工)

桃連青年志工中心 /

天使心基金會每個月會為特殊兒家長舉辦家庭放風日,活動期間時需要一群對孩子有熱情的志工來協助照顧孩童,讓家長們也能趁這個機會獲得喘息。邀請青春的你,一同陪伴愛奇兒與手足,一同健康快樂成長!服務日期: 8/12(六)、10/14(六)、11/11(六)、12/9(六)服務地點:桃園特殊教育學校(桃園區德壽街10號)服務內容:陪顧特殊兒童及小手足服務時間:新志工行前說明AM9:00-9:30 (請於AM8:50前報到 )08:50-09:00 新志工報到/行政組志工報到09:00-09:30 新志工行前訓練09:10-09:20 志工幹部報到09:20-09:30有經驗志工報到09:20-09:30 臨托區就定位09:30-12:00 陪伴特殊兒及其手足12:00~12:30 分享服務點滴、領餐盒、協助場地恢復!聯絡窗口:汪奕晴 志工專員(03-2200438/e-mail : emilywang@ah-h.org) 

中彰投青年志工中心 /

8月課程及活動協助志工

服務內容志工服務內容:1.陪同及協助作業活動進行2.協助社區活動3.服務對象關懷與陪伴4.行政業務5.環境整潔志工需注意事項:1.志工年齡:15歲以上即可。2.請著休閒服裝勿過於暴露、清涼,並請志工提早10分鐘報到,以方便說明當天服務內容。3.無供餐,不需繳交任何費用。4.交通方式:可搭乘公車(台灣大道茄苳腳站下車)、騎自行車、騎摩托車、開車皆可。提醒您,本坊位於住商混合大樓內,故無免費停車場提供,附近公用車位較少,但有付費車位可選擇,可自行斟酌需求。

竹苗青年志工中心 /

宣傳海報

想了解社工/志工在做些什麼嗎?想知道一份刊物是怎麼產生的嗎? 我們要的就是你喜歡與人互動、與文字互動、與畫面互動的你歡迎一同加入採訪志工! 招募條件:滿16歲於新竹就學之學生、民眾服務內容: 書寫(撰文)、文章編輯(修改)、採訪、攝影(主:人攝)、設計(刊物設計)※主要協助採訪市內志工單位或中心文稿圖文校對服務地點:新竹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7F)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8:00-17:00 (排班制、彈性)志工福利:供餐費、培訓課程、服務學習證明報名連結:連結連絡電話:03-5359785 郭社工  備注:即日報名至7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