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方功能區

召募志工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點選頁面下方

青春young基地位於新城,芥菜種會習藝所內,提供給青少年桌遊、Switch、豐富課程等,休閒娛樂的活動空間,邀請對於青少年陪伴有熱忱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提供更多元有趣的服務內容 !! ◆服務內容:1.櫃台接待、租借登記、館務協助2.青少年陪伴、課程、活動協助◆招募對象:凡18歲以上只要有一份想服務的心,歡迎加入青春young基地!◆服務地點: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花蓮中心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北埔路13號)◆場館服務時間:星期二至六  (16:00~19:00)星期日 (9:00~12:00/13:00~16:00)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召募故事志工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其實說故事人人都會,但要做到能吸引小朋友捨棄電玩手機,願意來聽故事就需要技巧了。邀請喜歡說故事以及對寫作有興趣的你,成為社區的故事志工!報名請洽:北濱社區秘書朱小姐(03)-8345655補助單位:花蓮縣政府指導單位:花蓮市公所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北濱社區發展協會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婦幼親創園區志工招募歡迎有熱情~活力~耐心~愛心的妳/你加入婦幼親創園區志工團隊招募對象:年滿18歲以上,性別不拘服務時間:每週二~週六(一天分兩班制,可彈性安排)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服務內容:入館接待、行政文書、玩具消毒、活動支援等其他事務報名方式分兩種:(1)線上報名:連結(2)現場報名:婦幼親創園區-辦公室有疑問請來電03-8222852-2016王小姐婦幼親創園區(花蓮縣花蓮市府後路2號)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訓練課程_請掃描QRCODE或點選頁面下方報名連結

志工訓練 課程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特殊訓練,學生也可報名,在室內上課6小時,就能拿到證書。申請志願服務冊以後,志工服務滿3年、服務時數達300小時,可以申請榮譽卡、免費進入特約公立風景區、康樂場所、文教設施等場所!掃報名表QR CODE或是點報名網址報名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大愛長照服務關懷協會協辦單位:有限責任彰化縣大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召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2023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自然,作為一個禮物》 藝術志工招募│ 招募截止 : 2023/7/25 │今年的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以「自然,作為一個禮物」作為策展主題,希望透過「餽贈-禮物」的概念來策畫,以「禮物」作為連結,交流展現與自然的關係,並以此為契機讓我們送給關渡平原一個禮物。❖招募對象 : 年滿18歲以上社會大眾,不怕日曬雨淋及蚊蟲叮咬,最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你 (活動大部分需在戶外勞動~)或您是精通各國語言的翻譯達人,那就再好不過,我們需要你!------------------------------------------------❖上工期間:2023年8月15日~9月9日,每人至少排班兩天(逢週一休息)。❖上工時段:皆為全日9:00-16:30(免費提供午餐,中午休息1.5小時)。❖工作地點:關渡自然公園(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工作內容 :⁕參與並協助藝術家之自然裝置藝術創作。⁕適時擔任藝術家與園區工作人員的溝通橋樑。⁕與藝術家一起徜徉在自然藝術中。------------------------------------------------❖熱情回饋 :參與四日(含)以上者,致贈【2023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故事集】一本。可於藝術創作期結束後提供服務證明及志願服務時數條。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風騷市集_請點選下方IG及FB連結詳閱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風騷市場|志工招募中】 一群困在玉里的年輕人,正在策劃4/22的“搜蒐集市”活動。邀請了花蓮地區的一些有趣的朋友來參加市場。除了食物、飲料、音樂和舒適的場地外,還會有一些身心精神療法和實踐體驗。邀請願意加入我們的志願者,協助使這次活動順利進行。 志工好康提供幾個商家現做的美味食物服務時間的涼爽場地 志工任務可能包括:1. 環境清理2. 現場指導3. 流動人員 期待您的加入!請私信給風騷市場,告知您的1.姓名、2.電話號碼、3.性別、4.年齡。 本次活動需要大約 5 名志願者,以及 2 名候補志願者。 感謝這片美麗的土地,讓我們這些移民、歸來的居民、當地人在這裡,為玉里而生,為玉里而慶。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 /

志工招募_請詳閱頁面志工服務活動資訊

【園遊會|志工招募中】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一場睽違三年專為老大人辦的愛心園遊會,老家的愛心盛會,熱烈招募志工中~~ 一日志工:(1) 提供志工時數(2) 贈送$100園遊券1張報名資訊:03-8330522 楊組長園遊會資訊:日期:112年5月27日(六)時間:08:30~12:00地點:花蓮市民廣場(林森路&明禮路口)

桃連青年志工中心 /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八德共融中心志工招募資訊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自109年起,致力照顧桃園區中山國小周遭社區中的弱勢家庭與兒童。提供一個安全穩定的環境,陪伴放學後的孩子們成長。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需要你的力量,誠摯邀請您加入志工行列,攜手陪伴孩童成長,充實孩子的童年。一、主辦單位: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二、招募對象:年滿18歲以上者,無經驗可三、服務地點: 1.桃園工作站(桃園市桃園區宏昌一街3號4樓)                         2.八德共融中心(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01巷49弄91號1樓)四、服務時間:15:30~18:00五、服務項目:協助服務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生,進行課業輔導或遊戲陪玩六、報名方式:掃描海報中QR code八、聯絡人:周社工  電話:(03)228-9582#27  電子郵件: gordon890808@safe.org.tw

宜蘭青年志工中心 /

來市集當志工玩玩玩

熱血招募2024宜!蘭人市集 \化龍揪茶隊/志工招募春日好漫遊,邀請大家加入化龍揪茶隊!2024首場「宜!蘭人市集」來到古色古香的宜蘭市化龍一村啦~ 這次以「化龍揪茶隊」為名,我們要帶領青年朋友,透過市集、走讀、塗鴉、表演、DIY、行動書車等豐富內容,在富有歷史蘊含的舊城裡,揪出舊城風味、揪出舊城人情味;從青年朋友視角,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舊城,賦予舊城新氣象!為讓更多朋友參與市集其中,認識好玩的市集背後是如何規劃與執行,於是~ 揪茶員志工招募來啦!「揪」大家 一起在化龍一村度過最chil的午後時光! 【一起來當揪茶隊:https://reurl.cc/Dj9XWe】 【志工需求日期與地點】1.場佈日期:113年5月24日(星期五) 13:00-17:00市集日期:113年5月25日(星期六) 12:00-20:002.地 點:化龍一村 (宜蘭市武營街71巷70號,宜蘭市新月廣場對面日式建築聚落)【志工報名方式】1.報名方式:點選留言區報名表報名!2.報名時間:113年4月15日(一)至5月10日(五)23:59止。3.錄取公告:113年5月13日(一)前電子郵件通知。【志工需求】1.招募對象:凡對藝文市集規劃與執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2.招募數量:35位。 ❀行前場佈|10位協助市集場地佈置及整體活動氛圍營造。⠀⠀❀市集當日【人力資源組】 4位協助市集前臺服務、推廣活動抽獎、與其他行政業務。【體驗機動組】 8 位走讀活動報到、體驗活動區控制與人員報到。【場佈表演組】 6 位協助表演舞台區安全維護與機動。【攝影紀錄組】 7 位協助拍攝市集、走讀活動、表藝演出之活動紀錄。★需自備攝影器材★⠀⠀【揪茶員小福利】1. 提供志工服務時數證明。2. 提供午餐茶點。3. 了解市集籌辦與執行之架構。⠀⠀【揪茶小提醒】1. 配合穿著化龍揪茶隊意涵之服裝,如茶色系列服飾、糾察隊形象裝扮,共同營造整體主題視覺。2. 因應減塑運動,請盡量自備環保餐具。 聯絡人:一品聯絡電話:0902223686信 箱 :youthiplace@gmail.com

北基青年志工中心 /

招募海報

臺北市文化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113年度志工招募#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位於台北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內,於1997年2月28日二二八事件發生50週年時正式開館,2020年經指定為市定古蹟台北放送局。因應古蹟修復工程及常設展示內容更新紀念館正閉館中,預計於2025年228紀念日重新開館,期待開館後讓不同年齡層的市民朋友能夠從各面向深入瞭解二二八事件的歷史。 歡迎18歲以上對博物館服務、台灣歷史、人權等相關議題有興趣的你加入二二八 #志工 的行列!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77qkOy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官方網站 https://228memorialmuseum.gov.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