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修訂「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獎勵青年自組團隊參與志工行動計畫」及改版申請網站於111年7月1日起適用,歡迎青年志工踴躍參與提出申請!

一、本署持續獎勵青年勇於付諸行動投入服務活動,引導青年結合所學,發揮志願服務的影響力,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並自本(111)年7月1日起於申請類別增加「深耕型」獎助類型,鼓勵在地深耕青年志願服務團隊參與,提升在地服務量能,故修正旨揭計畫相關內容。

二、計畫將持續採線上提案申請辦理,改版申請系統整合至青年教育志工網站 並自111年7月1日起啟用,原系統

將於111年6月30日24時停用,再請依計畫提案申請相關規定至改版系統提出申請。

三、本署於全國共設置12家青年志工中心,協助青年志工自組團隊計畫申請及執行相關事宜,欲申請本計畫之青年可依所在地區或預計服務地區逕洽各區志工中心輔導協助。

四、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志工下載 新修訂「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獎勵青年自組團隊參與志工行動計畫」、修正對照表及青年志工中心通訊錄。